www.clovlife.com
【柠檬不及西瓜的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中自有颜如玉】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世鬼医妖娆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天才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 神医五小姐阅读
    “你的信仰是什么?“你”!”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苏若汐
    “你的名字写下来不过几厘米,却贯穿了我那么长的生命”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小说
    “那天的天很蓝,微风吹起你的长发和衣角,你在画风景,而我在画你”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别妻大人夫人又跑了
    “浮生三千,吾爱有三,日、月、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一世倾城
    跟一世倾城
    “雪覆岩眉涧有声,雾来雾去识阴晴,花开花落山如归,添得黄鹂绾别情”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小说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你只是世界的一部分,但是你是我的全世界” 新书《作品名称:绝代天骄:特工帝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布一个群号:,欢迎大家加入!前世的她贵为神女,却遭未婚夫和好姐妹算计!而今浴火重生,再世为人,她发誓要活的精彩!神女?不,我要作一个腹黑魔女!招惹我的一掌拍飞!欺负我的一掌拍飞!爱慕我的一掌不,还是留下吧!我的敌人?不好意思…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穿越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