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盛夏恋人】小说书单
  • 盛世宠婚
    盛世宠婚商
    “人物 女二哥哥:林苏寒 林家大少爷 女二嫂子:陆林晴 陆家 女二:林瑾夕女一好闺蜜 林家大小姐 女一:苏安希女二好闺蜜 苏家大小姐 女三:白宣坏人 白家大小姐 男三:陈楚轩喜欢女三 陈家大少爷 男一:沈墨喜欢女一 沈家大少爷 男二:蓝夜熙喜欢女二 蓝家大少爷” 【宠文】(求月票)公司濒临破产、父亲中风倒下、未婚夫一家落井下石,她一改往日温柔娴静变得冷艳凌厉,走高冷女王范,没想女王次次狼狈不堪都被这个男人撞见“苏岚,我正缺个老婆,看你挺合适的,不如咱两明天去领证吧。”这个男人说得理所当然,苏岚无语凝噎,在路边求救喊了一声老公,就真的要跟他去领证结婚…
  • 盛世宠婚:国民老公赖上小小妻
    小说《盛世宠婚:国民老公赖上小小妻》TXT百度云
    “人物 女二哥哥:林苏寒 林家大少爷 女二嫂子:陆林晴 陆家 女二:林瑾夕女一好闺蜜 林家大小姐 女一:苏安希女二好闺蜜 苏家大小姐 女三:白宣坏人 白家大小姐 男三:陈楚轩喜欢女三 陈家大少爷 男一:沈墨喜欢女一 沈家大少爷 男二:蓝夜熙喜欢女二 蓝家大少爷” 新文《鬼医毒妃:冷王,轻点抱》已开,古言,重生,宅斗,权谋,极宠,神医欢迎大家移坑。【宠文1v1】他是国际巨星,更是震廷集团的继承人,冷血无情,杀伐果断。她出身卑微,重生一世,为了生存,无奈进入演艺圈战战兢兢。花忆朵表示很忐忑,前世的自己丢了命,并不是如一般套路那样因为表姐表妹堂姐堂妹抢了…
  • 盛宠军婚:腹黑老公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夏言星,夏言,夏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人物 女二哥哥:林苏寒 林家大少爷 女二嫂子:陆林晴 陆家 女二:林瑾夕女一好闺蜜 林家大小姐 女一:苏安希女二好闺蜜 苏家大小姐 女三:白宣坏人 白家大小姐 男三:陈楚轩喜欢女三 陈家大少爷 男一:沈墨喜欢女一 沈家大少爷 男二:蓝夜熙喜欢女二 蓝家大少爷” 第一次,酒吧内,她酒后失态扑向他,“说你的内裤什么颜色!”第二次,清晨的酒店床上,她控诉:“我还小呢!”他淡然:“我不小就行了。”第三次,民政局门口,他们结成夫妻开始一段撩与被撩的故事。她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他说:我也很大你要不要看看?
  • 盛世宠婚:陆先生的绝爱
    洛伊时宇《盛世宠婚:陆先生的绝爱》
    “人物 女二哥哥:林苏寒 林家大少爷 女二嫂子:陆林晴 陆家 女二:林瑾夕女一好闺蜜 林家大小姐 女一:苏安希女二好闺蜜 苏家大小姐 女三:白宣坏人 白家大小姐 男三:陈楚轩喜欢女三 陈家大少爷 男一:沈墨喜欢女一 沈家大少爷 男二:蓝夜熙喜欢女二 蓝家大少爷” 陆寒漠:“伊伊,快来我这,我是男主。”洛伊白了他一眼:“为什么不是你过来?我可是女主呢。”陆寒漠:“我帅。”洛伊:“我美。”陆寒漠:“我多金。”洛伊:“我也多我去!才第三回合,我就输了!”陆寒漠:“所以,过来。”洛伊:“嘤嘤嘤,我才不会屈服在金钱之下。”陆寒漠:“你会屈服在我之下。”洛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