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莫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容紧凑,情节有序,人物刻画鲜明,语态谐趣、轻松、愉悦!】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逆天起点
    “内容紧凑,情节有序,人物刻画鲜明,语态谐趣、轻松、愉悦!”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你好皮哒
    “内容紧凑,情节有序,人物刻画鲜明,语态谐趣、轻松、愉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书包网
    “内容紧凑,情节有序,人物刻画鲜明,语态谐趣、轻松、愉悦!”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免费全本阅读
    “内容紧凑,情节有序,人物刻画鲜明,语态谐趣、轻松、愉悦!”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