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唐玖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重生】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个个徒弟想造反
    “很搞笑,画风清奇。欢迎大家看一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颜夕江墨琛的小说叫什么名字
    “男主情商太低了,女主……”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漫画免费全集
    “宠,很宠,特别宠,从头宠到尾”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小说漫画
    “男主女主情商都不高。”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天才神医五小姐
    神医五小姐有声小说
    “………………………………” 她,21世纪,一个人人听闻便闻风丧胆的人,犹如一朵妖娆的红玫瑰一样,一触必死。然而意外的穿越到另一个大6。然而穿越就算了还穿越到了一个人人唾弃的废材身上,我呸!然而废材就算了怎么还有人对废材感兴趣的?瞅瞅人模人样的怎么骨子里尽是无赖?说好的冷酷无情去哪了?说好的不近女色去哪了?说好的是个杀…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之最强大小姐小说
    “女帝的爱情故事………”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