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穿越】古穿今是不是难度系数】小说书单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 古穿今之甜妻
    古川今之甜妻txt
    “”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穿越在古罗马帝国
    小说《穿越在古罗马帝国》TXT下载
    “” 这是一段古老而厚重的历史,一段充满荣耀与鲜血的历史。阿庇斯,一个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没有任何异能的穿越者,将在古罗马最残酷的时代,夹缝求生。与凯撒一起并肩战斗,与元老院的大贵族周旋,与屋大维一起谋划政治,与日耳曼人浴血奋战这是一段充满铁血与阴谋的旅程。庞大的罗马军团将在重现,宏伟的古代战…
  • 穿越古代山林
    穿越 加特林 古代
    “” 穿越到古代没有人烟的山林里,怎么才能活下去?衣食住行全部都成了大难题!还好老天给她留了条活路,找到个山洞收拾一下也能住人,可是两手空空也不能饿死啊,继续想法子生存吧!然!靠山吃山就饿不着,并且只要勤劳还能有富余呢!还救了个妹妹却得到个忠犬男人,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大奖么?好吧,收了他当保护伞,…
  • 古穿今星途
    古穿今小说星际
    “” 从宫廷伶人一步步走上高位,靠的可不仅仅是美貌,还有智慧,虽然这里一切陌生,但比起宫廷权谋,苏璨表示简单多了~~~js330
  •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
    穿越远古吾爱未迟十
    “” 穿过银河万年光电,亿年时限,指引我追寻心中的念,阿迟你说,我们会永远,永远——彼城浪漫,此处平淡。走进你的城,住进我的心。苏雅穿越到远古,在原始社会努力生存,融入,并找到迟来的爱,恬淡温馨的原始文。文笔手法不好之处,见谅。每天晚上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重生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 言灵师的娱乐圈
    灵言师的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清穿之蒙古皇后
    快穿之蒙古皇后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古代穿越日常
    古代穿越日常txt百度云
    “” 末世女李鸾儿穿越成古代因被休而自杀的农家女,上有痴傻懦弱的哥哥,下有暴燥好强的妹子,更有虎视眈眈的族人,最重要的是一贫如洗的家境,面对这一切,历经十几年末世练就的超强武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李鸾儿表示,不管在哪里,唯有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