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快快冲冲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长评新书幼苗小书单】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替身使者
    漫威之我是替身使者
    “构思有趣,等有时间再评” 新书《这个忍者明明不强却过分作死》已发布,求大家的推荐票和收藏~【起点首部替身使者精品,高订过万,欢迎试毒】JOJO?不,本大爷是dio哒~!带着爆肝一礼拜的残次品JOJO坑钱手游穿越到漫威世界的程序猿正一脸懵逼的审视着自己的新身份——迪奥·布兰度,一个英华混血的大帅比!不过,等会儿...…
  •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txt
    “构思有趣,等有时间再评” 穿越漫威,成为守望影业CEO,没事拍拍守望先锋电影,赚点钱过着咸鱼的日子,美滋滋。奈何故事发生在多灾多难的纽约,为了自保只好变成守望者,甚至还要借助守望者的力量。罗宁:你们特么就不能闲下来吗?洛基:我有一个梦想!奥创:为了世界和平!灭霸:老子必须打那个响指,为了全宇宙的计划生育!罗宁:MM…
  • 幽游白书之我是幽灵
    幽游白书之我是白狐
    “幽游白书同人,少见的冷门题材,不过对于喜欢幽游白书的书友来说是本不错的小说,作者大部分原创,没看过幽游白书也可以当做普通的都市灵异文来看。 文笔流畅,推荐。” 王灵穿越幽游白书世界,成为了一个幽灵,立志畅游这个世界,到处看看美丽的风景,可惜一直忙得不可开交。小阎王:出现紧急状况,这次非你出马不可!户愚吕弟:听说你很强?来打一场吧。幻海: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仙水:前辈,有空来聊聊人生吗?王灵:不好意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再见!这是一篇缅怀童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