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夙小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甜❤❤❤】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女主治愈黑化男神
    “[1v1]超甜❤❤❤ 快穿文❤作者文笔细腻”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
    “❤超甜超甜,不点进来你绝对后悔❤”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一见钟情 ❤也是一本超甜的小说 ❤值得推荐”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未删减
    “[推荐]高甜高甜❤ 可爱小喻楚❤主神凤倾 倾楚CP❤❤❤”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爱情的小说
    “校园小甜文小清新❤ 学霸乖乖女师姐Vs学弟小狼狗 男主:可盐可甜 爱好:撩人❤”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污
    “这种日常小甜饼的书,适合慢慢品。❤ 男主颜高,手好看,简直了。❤ 两人互撩的一本小甜甜书。❤” 【一对一,超宠超甜!】非正统游戏文,介意请点叉。主言情,伪电竞,日常小甜饼,不甜你打我。萧云何是个颜控,手控。奈何秦绥安颜好手好。这一点云何在看秦神直播时深有体会,于是深陷秦绥安无法自拔。你以为秦绥安只是颜好手好吗?NO!NO!NO!某天,已经成为秦绥安正牌女友的云何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他…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今天顾总破产了吗by
    “女主有些偏搞笑型。❤ 男主,怕是个直男。❤ [相信我真的很甜,而且文笔优美]”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