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柒.君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不错very good】小说书单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国民男神变女生:殇哥,槿殿来了
    “卑微殇哥在线砍桃花[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百度云
    “打卡 不知道今天时黑洞又去“祸害”哪位小哥哥了 狠人阿烟,木的感情”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反派老公有点苏txt百度云
    “熙亿.翮芜安(喜欢嗷)”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是女生933
    “莫北!莫北!莫北!!! (说个实话:我的眼里 木有男主[emot=default,24/][emot=default,2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736章
    “电子竞技,木有爱情!!!(ц`ω´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打完这一局我就回去。”网吧单人包厢内,池夏一手操作着键盘,一手接听着电话,眼睛散漫的看着电脑屏幕上
    “雷神!!!雷神!!!雷神!!”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知的祖传乌鸦嘴
    “羡慕,也想要这样的异能[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全文免费阅读
    “性感序神vs卑微“菜ji”豆豆”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他又戏精了
    “为男主担忧,“忍辱负重”啊,南宫二狗,哈哈哈”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他又忽悠
    “欢乐日常,[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