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旭日当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走过来】小说书单
  • 无敌进化外挂系统
    小说《无敌进化外挂系统》TXT百度云
    “不错的书,剧情略有血腥,猪脚一步一步无敌” 你触摸了精钢剑,精钢剑进化为混沌灭世剑!你触摸了毛毛虫,毛毛虫进化为九爪金龙!你触摸了自己,你已经天下无敌!拥有进化外挂系统,进化一切,天下无敌!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进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更新
    “二十岁世界首富,啧啧啧,颠破你的财富观念。”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我有无限掠夺加速系统
    网游之无限加速掠夺系统
    “十倍加速,任何地方都可以,简直无敌好不好” 重生五年前,【天临】开服,官仁获得无限掠夺加速系统!属性,技能,道具,装备全部可以掠夺!移动,攻击,施法,恢复通通可以加速!【叮,掠夺成功!力量+100!】【叮,掠夺成功!获得神器「贤者的庇护」!】【叮,掠夺成功!获得神技「灭世天雷」!】一秒一百刀,Boss直接秒!血蓝秒回满,技能随便放!…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只想安安静静打游戏txt
    “写猪脚一步一脚印,靠自己的努力,登上世界巅峰,有点小贵。”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