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念旧之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不错的,好书,佳作,】小说书单
  • 窃梦成仙
    窃梦成仙全集在线阅读
    “不是无脑文,大题描述和文章一致,主角对自身的认知正常。” 庄周梦蝶而成亚圣!释迦入梦而证如来!我若能入诸天万界所有人的梦,能否,梦中窃取机缘而成仙?············入梦乔峰,学会降龙十八掌;入梦九叔,学会捉鬼,除妖;入梦燕赤霞,学会御剑术;入梦孙悟空,学会七十二变;入梦狠人,学会吞天魔功,不灭天功;入梦盘古,学会开天了。欢迎入群,6183…
  •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下载
    “快乐就完事了,一直快乐一直爽” 海贼王里的海王类,火影中的尾兽,fate的幻想种,美食的俘虏的美食。这是一家开在漫威里的次元餐厅,联通次元万界,欢迎您来品尝万界美味。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下载
    “看这本书很轻松,主角很搞怪。”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回到古代当匠神免费阅读
    “贯彻始终的书一直都是在围绕着匠人来写的,能一直保持下来的书很少,太少。适合慢慢看,不适合跳着看。”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无弹窗
    “燃我中华魂,护我中华传说。”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