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糖酥酥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嘤嘤嘤,甜宠,爱了爱了~】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宠男神宠上天
    “甜炸了,狂推。请收下吧!”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至尊兽皇,榻上撩!
    小说《至尊shòu皇,榻上撩!》TXT百度云
    “嘿嘿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关于穿越这件事情,艾米觉得自己还算捡了个便宜。当上了女皇,钱花不完,脸蛋惊艳,身材火辣,各种技能,还有空间法宝。最重要的是随便出个门,还能捡到小正太。“HI,小正太,长得这么好看,给本皇做压寨相公怎么样?”五岁的萝莉兽皇以一种不可描述的姿势…
  • 你好,King先生
    类似你好king先生的小说
    “必须甜,理想中的男朋友,云想想and宋冕,爱了爱了”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邪帝的金龟小宠
    邪帝的金龟小宠txt
    “几年前读过的书,我觉得很好看呐,请收下噢!” 她是一只萌宠。什么?灵狐,狸猫,藏獒?拜托,不是只有长了毛的,才可以叫做萌宠好吧她是一只小金龟。咳咳,不是乌龟,也不是金龟子是金龟!金龟!浑身金光熠熠,璀璨芳华的黄金小龟!————某尊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浑身蜷在金壳里,某尊一时兴起,就对着壳的小洞,和吹气球一样,大口大口的往里面吹气某尊…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书包网下载
    “男强女强,强强联手,v587,好看不贵。”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