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小了个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适合女生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有关青春爱情的。适合女生阅读。每个女生都有一个梦不是。”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百度下载
    “这本书,是有关快穿文的。它和其它的快穿文有些不同。其它的快穿文都是写男主女主的。可是这里写的是女主和女主的孩子们的故事。”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 你女朋友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属于青春类。女主喜欢男主。对男主死缠烂打,最后一步一步的让男主喜欢自己。做自己的老公,甜甜的。除了男主女主之外,也有男二号女二号们,这里面没有勾心对角。只有几个好姐妹们,一起在一起,彼此陪伴彼此了十几年的青春。”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小说阅读
    “男主女主从小在孤儿院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因为生活的迫于无奈,他们几个三男一女。组成了一个战队。经历困难,最终幸福的在一起。”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