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降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符合本人的快穿书籍】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电子书下载
    “看我们的女战神手持黑包群以武力征服世界。在五三套题世界中教会学渣如何做人[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东姝我女神,女神我东姝[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 小说
    “看过快穿∶时空胖商人的可以再封神世界看看我们的陶宝官配夜星辰如何被牧丹管事送了一顶绿帽子[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女主对于自己的儿女的教育为∶男、女主不是你们的 只有老娘才是你们的乖乖( ,,´・ω・)ノ"(´っω・`。)”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无删减版
    “初筝觉得自从绑定了系统她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幸好有送货到门好人卡来让她有花钱的买东西送的地方~( ̄▽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盘
    “为了找回神阁的苏烟开启了漫长的攻略男主之旅,看她如何与病娇男主斗智斗勇♡+:。.。❣LロV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免费阅读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我们祸国妖姬白仙仙如何来拯救病娇,迎男而上(。・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和 谈恋爱507
    “来看我们的小桃在任务世界中如何与她的哥哥们斗智斗勇(≧ω≦)”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如快穿女配功德无量
    “看我们的女主苏离在没有记忆,没有系统的条件下如何淡然过好每一轮回(โ◑ヮ◑)👉♡👈(◐ヮ◐ใ)”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