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天丨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诸天谍影
    诸天谍影全 小说下载
    “不一样的诸天文! 值得一看。” 诸天和谍影这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事情,怎么会凑到一块?因为在经历了机缘被夺,传承被抢,美女被拐走,龙气被抽取种种掠夺后,诸天奋起反抗了,对轮回者背后的主神殿发起渗透。作为第一位打入主神殿内部的间谍,我表示很慌。哪怕能在轮回者和剧情人物之间两开花,但潜伏目标的逼格太高了啊!一代宗师黄裳、一代邪…
  • 山村养殖
    山村养殖1013山村养殖
    “种田文 带着一个系统在家养殖。” 周恒获得一个养殖APP,在村里养土鸡、养野兔、养竹鼠、养鱼、养养千年草龟闲时钓鱼遛狗、逗逗孩子,生活轻松自在。(乡土、种田文、日常)
  • 从今天开始做神灵
    小说《从今天开始做神灵》TXT百度云
    “诸神大陆,万族林立,看主角带着一群兔子如何崛起。” 一觉醒来,陆鸣发现自己莫名穿越到了一个神邸世界,并成为了一群兔子的神灵。为了能够活下去,陆鸣只能被迫带领着一群兔子,走上了变强的道路!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581
    “地窟入侵,武道崛起。 看一个小人物如何一步步崛起。”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