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作业没写完什么书都不好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古言的可以看看,或许有意外之喜。】小说书单
  • 善终
    小说《善终》TXT下载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腹黑宝宝:娘亲你别逃
    腹黑宝宝 娘你别逃
    “…………………………” 她是丞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一道圣旨,她与嫡姐同时嫁入祁王府,怀孕后惨遭嫡姐设计两个除了穿着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样的小孩相互好奇的打量着对方。“你是谁?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这会不会是父王流落在外的孩子啊。“是你跟我长得一样好不好?”这是娘亲什么时候春风一度给自己留下的弟弟啊。双胞胎第一次见面,…
  •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百度云
    “…………………………”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不满原因有二:新帝迟迟未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朝中暗暗在传:新帝避妃如避虎,却与国师不清不楚。某帝看着密报,淡定含笑: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不久密探又双叒来报:国师又双叒要篡位了!“篡位可以,”某帝拍案而起:“他为帝,老子必要为后。”某日某帝含泪望…
  • 深宫有朵黑莲花
    深宫有朵黑莲花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镇北大将军唯一的女儿,唐宛凝曾是整个西北雍关城最逍遥的仔。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突然有一天,好日子到了头!她被强塞给当朝太子当大老婆,被圈到皇宫里过下半生。她再也不能骑马去塞外戈壁滩看日落。再也不能偷偷溜进兵营和将士们一块儿打马射箭。再也不能女扮男装偷偷跑去花楼看胡姬美女跳舞。想起这些,唐…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你的医妻有点毒小说
    “…………………………”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盛宠之将门嫡妃
    盛宠之将门嫡妃漫画
    “…………………………” 【穿越女强爽文,一对一,双洁,不虐男女主】【女主版简介】叶翎出身尊贵,身世凄惨。爹,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叔伯得利。娘,痴心不悔,殉情而去,抛下儿女。姐姐,遭人侮辱,未婚生子,青灯古佛。弟弟,寄人篱下,顽劣成性,没有教养。穿越当天,叶翎奉旨出嫁冲喜,喜堂变灵堂,把南楚最惊才绝艳的少年给冲死了…
  •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全文下载
    “…………………………” 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灌下媚药的女人身上,要么再死一次,要么找个男人来解,没第三条路可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只是,好像碰了不该碰的人。他看似无害,实则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狼。所谓大隐隐于市,为避免被他找到后剥皮抽筋,懿旨之下,躲了他几个月的她毅然决定嫁过去,量他有再大能耐也绝想不到当日…
  • 嫁偶天成
    木赢嫁偶天成
    “…………………………”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法医王妃不好当!
    法医王妃不好当免费阅读
    “…………………………” 新文《帝妃惊天》~~苏青染,21世纪主检女法医。因为一次网购,被卖家免费送了次时光之旅:记得好评哦亲~不仅如此,这时光之旅还超值赠送了她一口棺材和里面躺着的王爷。悲催的是,她是躺在棺材里给王爷配婚的——女人。苏青染顿时小脚一跺,“退货,我要退货!”“看了本王的身子,还想退货?”自此,苏青染…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闷sāo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