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是汉陌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很喜欢的两本 有甜文也有虐文】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全文免费阅读
    “虐也有几颗糖 聪明可爱的银繁星小姐。哈哈哈,我永远记得系统的这句话,是个狗腿的统子呢! 这本文整体节奏轻快,但大多位面都是be,有那么两个是he吧。写得很好,虐的到位。我自己很喜欢书生位面,超爱这种的!虽然这个位面也是be。 前后期女主性格会有很大的变化,emm个人更喜欢前期,ᕙ(`▿´)ᕗ没错我就是喜欢傻白甜女主、柔弱腹黑男主怎么了!(ノ`⊿´)ノ。作者在女主性格变化方面处理的很好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男主小花花“柔弱”性格塑造的也很好。 很棒很精品的一本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也没变成玩偶呢番外
    “无法定义甜虐 强推这本生存游戏无限流小说。 整本书是由一个个玩偶小游戏串联起来的,你可以把一个个小游戏看成一个个位面来看这本书。每个小游戏构思设计的都很精妙,女主很聪明,男主很有责任心三观超正。嗯……男女主感情戏挺少的,但是感情深厚又有个过程不会让人感觉突兀。 花花的文写的一向很好,书荒的时候也可以看看这个宝藏作者花花了的其他文哦,入坑不亏的。”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快穿宿主又黑化了
    “甜 凉否写的。 我记得好像也太监了。 很甜,男女主形象塑造的比一百式好一点。 一百式给我的感觉是男女主性格太多变,这本就有了一个定位。 写的很好,如果没有太监的话会是很好的作品。”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免费阅读
    “甜 是凉否的文。 怎么说呢。快穿文里相当有名的封神之作,可惜在结尾的时候停更太监烂尾了。 男主形象塑造的很好,透过文字能看到。就是性格方面太多变。 之所以快穿的缘由故事背景也很感人戳心窝子。 不过后期剧情太水了也是真的。 总体来说是很有实力的一本了。”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
    “甜 优姜是凉否的另一个笔名。还是一贯的甜宠风格。小哥哥真的很撩还很容易害羞鸭。 美中不足的是日更只有一章。 呵,女人你满足不了我o(´^`)o”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免费阅读全文软件
    “虐多甜少 糕糕的文,嗯很赞👍。 男女主性格塑造的很成功,三千多章的大长文,保持人设不变也是件挺难的事。男主喜提蛇精病人设卡哈哈哈。女主爱美咸鱼也让人印象深刻。(后期咸鱼毕竟这么多位面都老油条了) 对了,有个地方女主性格处理的不好,就是前期有一个位面是鬼王的那时候女主还不怕鬼,到了中期女主就怕的要死,算是一个小瑕疵,不必太介意,毕竟这本文这么长作者记得不清楚也可以原谅。 最大的亮点大概是支线任务的设置,每次支线一出必定是鸡飞狗跳,支线惩罚也很搞笑(划掉猥琐哈哈哈),薇薇(女主)很机智戏精,竟然每次都能完成。 还有很突出的特点就是女主和系统的对话风格,emm太沙雕很搞笑很扎心塑料姐妹花没谁了哈哈哈。 有一个缺点吧,后期的时候作者文风变化很大,加大了心理和外貌的描写,虽然有助于塑造形象,但是对于大长文来说,后期用力过猛反而不好(我自己觉得哈),这样做也会挤占其他故事情节的位置,让文章显得很水,希望作者改正吧,早日拜托缺点,走出自己的路。 最后说一下这本文挺虐的,不过后期也有几个甜的位面。反正我是强推。 这本书成绩不是太好,作者坚持了这么久辛苦了,希望大家支持!”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可
    “甜 和上一本文是同一个作者。 走的甜宠风(市场需求),算是虐文作者的转型作品了。 前期因为转型在人物塑造上没有上一本做的好。很对时候我会觉得女主很高冷,话太少心里戏太多。心理描写和背景描写占篇幅太多,和上一本文后期一样的问题,希望作者好好调整,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小说《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TXT下载
    “甜多虐少 是一个很会撒娇的主神男主鸭。当然,也很有主意,很多事情男主不想牵连到女主让女主置身危险,都会选择不告诉女主,女主很努力的在纠正男主的这个缺点。 我觉得这点写的很好,有真实感。 男女主人设没崩过,作者文风很稳,写的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秀sè可餐同类项
    “甜虐甜虐 和上一本文是同一个作者。 文风依旧很稳。男女主感情处理的很好,没有莫名其妙的爱。有利用吧,但可以理解。 害,最让人难受的就是它停更了呜呜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向殿下有点乖
    “甜 软萌的女主,emm是我喜欢的风格。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感没有太强,感觉就是换了个地方继续谈恋爱(可能也和女主设定必是上位者有关吧)。这个也算是很多甜文都会犯的,小瑕疵,不介意就行。”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