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烟雨任平生^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为兽 异兽】小说书单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免费小说
    “重生西游 才思泉涌 不烂尾 实力派”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txt精校版下载
    “一种新套路... 重生为熊,不化形... 值得一品...”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中文艺的章节
    “修仙流小清新 猪脚🐷为女 走上化龙之路”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二青
    不二越 青
    “重生为蛇 证道食素 不血腥 有些短”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