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迪诺咯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书币标】小说书单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免费
    “故事情节是最特别的一个了灵魂互换作者大大真是脑洞大开了我很喜欢”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别闹执行长官
    “哎真是宠呀,虽然自己地位显赫,到也太实力宠妻了吧(为妻的牙呀😂😂)”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朝拽
    “这本书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了,虽然男主有点惨,我看着本的时候好激动!!![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全文免费
    “让你装,让你放不下面子,看你怎哼╯^╰[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