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包子霸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是好看免费的小说(。・ω・。)ノ♡】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免费阅读
    “胖喵儿在八零团宠之路。超级推荐超级好看!男主特别宠!(๑•́ωก̀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txt书包网
    “超级符合我的口味儿!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ω⁄•⁄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类似的小说
    “男主不圣母,无女主,不看后悔!末世重生好文。文笔超棒!⁽˙³˙⁾◟(๑•́ ₃ •̀๑)◞⁽˙³˙⁾”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
    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起点
    “末世好文!男主不圣母,有系统,强烈推荐! ( ̄ε(# ̄)☆╰╮o( ̄▽ ̄///)” 许锋重生到了一百年后的地球,那时怪物大举入侵地球,天地大变,末世开启!末世挣扎的人类发现,击杀怪物可以掉落结晶,带来各种各样神奇的异能,从而让人类进入异能时代。重生后的许锋惊奇的发现,他随身携带一个副本系统,但凡被他击杀过的怪物,都能在副本中出现,并且可以无限刷!异能太弱,刷个A级异能结晶…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慕常在
    “女主有点渣,但是特别符合我的口味,特别好看(//∇//)✧٩(ˊωˋ*)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免费阅读陆晴晴和傅亦笙
    “男主一见钟情,女主不圣母,特别好看,推荐给大家^ω^”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反派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好文,系统叫438,有点儿蠢,文笔很棒,推荐给大家(((*°▽°*)八(*°▽°*)))♪”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嘶”好疼。李姣姣只觉自己浑身都疼,像是被碾压过一般,动一下,就觉得火辣辣的疼。轻呼声响起,李姣姣昏
    “穿越好文!男主特别宠,口嫌体正的一个人。强烈推荐!😘😘😘”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小说
    “女主陆楚特别逗逼,抓鬼,大大文笔超棒!强烈推荐!玄幻好文!😘😘😘”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皇后是黑莲花
    “重生好文,女主不圣母!特别棒的一本书!强烈推荐给大家!希望收藏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