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长乐的悠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挺好看的。人物性格都是。】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到真心萌txt百度网盘
    “主人公泛泛呆萌可爱,像一个小宝贝。按耐不住想把她宠上天的心。”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下载
    “主人公心机深沉,机灵敏捷。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心机boy.”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快穿之我又轰动全球了 小说
    “主人公很调皮,可爱。单纯的内心,因为太强大所以性格有点小怪[emot=default,22/]”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