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不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读的经典同人文】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无限之活久见
    “以一个见证人的视角看忍界。”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海贼之全员系统
    海贼之全员系统 小说
    “以路飞的视角弥补遗憾。” 桃之助必须死。——题记意外穿越成海贼王的主角路飞觉醒奇怪的系统伙伴变强,我才能变强!?捕捉到野生的罗罗诺亚.索隆,奖励斩魄刀一把。从此梅丽号上出现了灭龙魔法师,念能力者,彭格列指环使用者,美食猎人...我的伙伴们!让这个世界感受恐惧吧!ps:魔改版海贼世界(不后宫,结局前无女主!)欢迎加入…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大陆之终焉斗罗小说免费阅读
    “以一个穿越者的故事,展开复仇的谜团。”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游戏王之假卡王
    索克帕加索斯《游戏王之假卡王》
    “轻松,搞笑。游戏王的朋友们值得一读。” ;;身为尊贵的心悦会员3的学生汪杰。在玩手游《决斗之城》的时候,企鹅系统选中,送往游戏王的世界。虚妄预言、虚妄幻象傀儡各种原创神卡打的敌人怀疑人生!且看主角如何用决斗之城系统,纵横异世界!特别ps:本书决斗场景不会很多,以剧情为主,决斗规则也符合第一部,没有超量和同调。分享书籍《游戏王之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