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似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喻湛唐图《穿越全能网红》
    “平平淡淡才是真。一个由汉朝魂穿到现代的公主与一个继承父母巨额遗产的富家子弟以及围绕着公主的一圈(peng)人(you)一起构成的故事。主线当然是男女主...男追女呦。故事更偏向于女主自立自强~( ̄▽ ̄~)~毕竟女强文嘛。”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我等着继承你遗产
    “由于还没看,所以只能打四星了。毕竟简介吸引人嘛”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绯闻影后,官宣吧!
    乔夜星墨枭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甜宠文。女主前世脑袋被门夹过,这世当然有心机啦。女主挺可爱的,嗯,但是,其实女主是大佬ԅ(¯﹃¯ԅ)背景算是深吧,有个妹控哥哥,有个慢慢与女主互相喜欢的未婚夫。”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花瓶影后要官宣
    “双重生甜宠文。是的,女主混娱乐圈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精校
    “女主混娱乐圈。感觉性格挺好的(好吧,其实才看十几章)~( ̄▽ ̄~)~也是觉得女主逼格高嘛”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是的,书名吸引人,但是我没看过。毕竟女生风云榜前排的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