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 ꧁朵媽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反派boss套路多免费阅读
    “易家。 是南城第一大世家,拥有富可敌国的产业。 当家人抖一抖脚,整个南城的经济都要翻上一番。 易家老宅。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山麓腰间,俯瞰着整个南城的繁华,却也是门门难进。 可以说没有人引荐,连老宅的大门也进不去。”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凤千雪上官《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贺兰府的冰牢中,凤千雪那张绝色惊艳的小脸苍白无比,娇小玲珑的身体被十八条铁丝穿体而过,将她牢牢地牵制在冰牢之中! 四周弥漫着刺骨的寒意,那一片片透明的冰,将凤千雪的双腿冻结! 凤千雪微微一动,被铁丝穿般的身体便开始如同撕裂般的疼痛,纵然是玄术天才的她,根本就无法逃脱此地!”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爱 腹黑鬼医
    “第1章 凤府该变天了 在男人离开之后她才恍然大悟,自己这是被强吻了?若非不是唇上被那男人狠狠噬咬的痛楚,她都几乎要以为这只是自己最近疲劳过度引发的幻觉罢了。 该死的登徒子,你最好祈祷不要让本小姐找到你,否则我定要让你生不如死,不管是下半生还是下半身都不会好过。”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纨绔医妃
    纨绔医妃阿时免费全文
    “眼前的景象让顾容裳震惊了! 她没有看错,目测离她只有三米不到的地方,正是一座冥纸还没烧尽的新坟! 她明明记得今天是她筹备了多年的医学科研研究院准备正式启用,在跟朋友做最后的准备时,不小心被医疗器械砸中了脑袋。 她晕死过去之前,明显的听见了自己头骨开裂的声音。耳边还充斥着朋友的惊呼。” 现代女医生一朝穿越,竟附到临盆产妇身上?终于把孩子生下来,差点被心怀鬼胎的小妾捂死?“上不得台面的低贱女也敢在姑奶奶面前使幺蛾子?!”然后小妾倒霉了,悔不当初。某女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着怀里的孩子:“小乖乖,你以后就叫金元宝!跟娘一起发大财!”“本王姓公孙,不姓金!”“管你姓什么?我的儿子…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txt书包网
    “雪鸾歌接过这面古镜,发现古镜背后的纹路,就是雪花围绕凤凰的图腾,竟然与她年幼时候衣裳上面的图腾一样。 “我也不知道这古镜是什么来历,它一直就在这个寒潭之内。但是因为这面古镜,所以寒潭之中灵气浓郁。” 螣蛇银曦开口说道,目光看向了雪鸾歌。 “看上去也算是件宝贝,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这镜子跟你这个小弟了!跟着我,不会错的!””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小说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第1章 玉石俱焚 北极。 一艘破冰船破冰前行。 W-3号舱房内。 一名白衣女子猫一般蜷缩在地上,长发覆脸,一动不动。 三十多名荷枪实弹的雇佣兵围成一圈,枪口齐刷刷瞄准她。 阎王,杀手榜排名第一的金牌杀手。 三年内,他们为了抓到他,折损了三千多名雇佣兵,直到两天前通过内线的相助,才将她抓住。”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穿越异世空间谋生
    穿越重生空间异世小说
    “哎!已经一个多月了,头上的伤早就好了,只是自己有点接受不了而已。 她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重生了,这本不是自己的福利的。因为原主也重生了,只是原主刚重生那会儿灵魂跟肉身还没有好好的融合,就被原主的堂妹端木玲珊推下山磕了脑袋,又因为灵魂肉体还没有融合,就这样又挂掉了。 自己也是因为好奇在旁边看热闹,结果被一阵白光拉扯着进了这具身体。” 她在现代是最年轻的中校,在末世实力超群,却莫名其妙魂魄离体被黑洞吸走,在异世做了不知多少年的孤魂野鬼,一朝重生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新书开坑:《宠妻入髓:神医太子妃》,【1V1男强女强,身心干净】欢迎友友们的加入,推荐票,评论什么的,不要客气的砸!!!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战王独宠高冷战王杀手妃
    “她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吃过东西了,也没有睡过哪怕半分钟。 除了每天那些强行灌进嘴里的脏水,她的嘴里没有再进过任何东西,从她嘴里,也没发出过半句声响来。 胃里头像是火烧一样,那种饥饿的感觉是一种磨人的煎熬,甚至比躯体上的疼痛,来得更加明显难忍。 比这更难受的,是因为长期不能休憩而导致脑子里轰隆隆的胀痛。 哪怕她再强健,都有些撑不住了。”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神皇的宠妃:天才召唤师
    小说《神皇的宠妃:天才召唤师》TXT下载
    “一柄锋利的匕首刺进她脱力虚软的身体,她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你……” 她不仅是他的恋人,还是他的恩人啊! 那张平日里温柔深情、俊美无俦的脸上现出一个阴冷残忍的笑:“不是你说的吗?召唤师都有阿修罗血脉,召唤的天份越高、能力越强,心头的修罗之血就越纯净。只有天阶召唤师的心头血,才能助我成神!” 肖轻晚简直说不出话来:“杀我取血?我是苍梧界唯一的九星术圣,你会是武道之上的神明,你不是说我们是珠” 她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召唤师,却瞎了眼将渣男当做至宝,换得剜心而死。他是凌御众神的上古神皇,为她报仇不惜召唤万兽吞噬整个圣域。十四年后,她灵魂觉醒,却看到仇人道貌岸然被人尊若神明;爱她的人沦为世人谈之色变的魔君。强者归来,她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当年耻辱,百倍奉还!(已完两本,坑品保证,放心…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免费阅读完整版
    “第140章 幽冥狼群 通过这些修炼者的交流,她明白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找到疾风狼。 三天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天,只剩下最后一天,大家都已经开始努力寻找疾风狼。 再度寻了一处地方休息,百里红妆直接进入了修炼状态。 白日里斩杀了不少妖兽,元力有了一定的消耗,必须先修炼将自己的提升到最佳状态。 就在百里红妆安静修炼的时候,叶艺彤和田威鸣被斩杀的事情已经传入了”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