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An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是反派】小说书单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穿越免费
    “喜欢爽文的可以看看还可以”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 七界武神
    冥王笑道:“只要幽冥大道还在,您完全可以重新打造一个冥界,这样一来,您死去的那些亲人和朋友,都会在新
    “喜欢爽文的进来看看挺好”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秦朗
    “喜欢实力打脸的可以进来看看”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