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诺亚蜗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先婚后的小确信】小说书单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前言:他是A城顶级豪门的嫡出继承人傲娇权贵看透情爱特烦女人,且生来就是王者。她是A城有名的才女,慢吞
    “生命中的红线早已把你💑们栓在了一起[emot=default,67/]”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嫁偶天成
    嫁偶天成永久免费
    “佳偶天成:从相看两厌到两情相悦,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emot=default,91/]”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很甜季修北晏兮无弹窗
    “她是他的劫,他是她的解。这一切早已命中注定[emot=default,67/]”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平行空间的穿越,拳击女王唐迟遇上腹黑老公顾临峥, 甜蜜指数:♡♡♡♡♡”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下载
    “遇见你的那一天,我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你是我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 遇见你我就知道,是你了,就是你了,即便八字不合也是你了。 此生唯一愿:树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甜蜜指数:♡♡♡♡♡”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