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友2021082616299845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甜文,女主超厉害】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零点小说
    “女主唐果,特别厉害,超喜欢她运筹帷幄的感觉。”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
    “初筝大佬十分厉害,还是个钢铁直女,但是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初筝小姐姐还是很贴心的,很照顾好人卡,还很关心周围的人,男友力爆棚!”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又轰动全球了
    红袖轰动全球小说
    “最最最最最喜欢凉否大大的书了,写的超好的,特别甜,喜欢甜文的千万不要错过!!!可惜因为一些子虚乌有的谣言,凉否大大弃文了,太可惜了!”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秦原txt
    “女主南姌特别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因为男主会发光,女主便被吸引了,称男主为夜明珠,很甜的哦!”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