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吃鸡之王(已退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吃鸡好书】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魔王系统txt下载
    “就是太贵了,其他都不错”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绝地求生之全能战神
    绝地求生之全能战神免费下载
    “666,写的十分有趣,可以看看” 顾选穿越了,开局就跟呆妹同居。这个世界的呆妹,刚刚迈入主播行列,技术拉垮。为了节目效果,顾选临危受命,以一手神级98K,怒斩旺神于马下。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超级游戏主播之路!!PDD:“选神,给我们夕阳红战队一个面子啊,我们是首秀啊!!”小叮当:“这辈子,再也不惹顾选了,惹他,毋宁死!”蛇哥…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
    “写的还可以,可以看看”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