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扶落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兽日常】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shòu》TXT百度云
    “做一只反派的兽,表示生活很艰难”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做为一只猫,当然要好好享福啦”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兽世悠然田居
    修衍戈叶《shòu世悠然田居》
    “即使是兽世,也要一心一意”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王爷你踩到我尾巴了
    我是不是踩到你尾巴了
    “一人一猫 ,生活处处有猫粮” 某日,司辰细细端详怀里的白猫,不由叹息。单身久了,竟瞧这畜生都觉得眉清目秀,修长手指挑起白猫的小下巴:“来,给爷瞧瞧。”(手上不停搓揉)白猫不情愿的抬抬眼皮,一双异瞳分外妖娆:“喵~(你丫的才畜生,你们全家都畜生~将来,你儿子也是畜生^ω^)”——————————————————妖界一姐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