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街角的顽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还行】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地球593章
    ““这里是领航员空间站,现在面向全球做最后播报,在过去的三十六小时里,人类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生存危机,在全球各国一百五十万救援人员的拼搏和牺牲下,71%的推进发动机和100%的转向发动机被全功率重启。” 如今七千多台行星发动机正在地球上全功率运转,以集全人类智慧所产生的推力试图把地球推离木星。 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救援运动,而救援的目标,正是地球本身。 “但遗憾的是目前的木星引力,已经超过全部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地球错失了最后的逃逸机会。你们都是地球的英雄,我们谨记于心,以你们为荣。””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亮剑之我是炮兵
    穿越亮剑之我是团长
    ““根子,你他娘的终于来了,老子等你很久了!”还没有到团长的身边,刘根就听到了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 抬头看去,刘根愣住了,这个团长有些熟悉,是一张他特别熟悉的面孔! “李,李云龙?”刘根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看到了李云龙?亮剑中的李云龙?李云龙瞪起自己的牛眼,有些怀疑的看向刘根,这个小子,有这么大的胆子,敢直呼自己的名字? “啥?根子,你说啥?你再喊一遍!”看着刘根,李云龙喊道。说着,一巴掌落在刘根的肩膀上,让刘根的身体一沉,李云龙的手劲有些大。 也对,李云龙也是练过的,正值壮年,可比刘根强了很多。 “团,团长,我错了!我错了!我吃了雄心豹子胆,团长,你就饶了我这一” 《重生亮剑之我是丁伟》简介:“报告!”刘根两人齐声喊道(亮剑之我是炮兵)。120师指挥部中,贺师长快步走出,神色激动,“根子,你小子终于回来了,我算是发现了,把你小子放到前线上,就别想
  • 漫威救世主
    漫威救世主免费下载
    “这个号码是陈父的,他断然不可能和德鲁克胡闹。 “Fuck!看来你是认真的!”电话那头不知道自己脑补了些什么,话语很是气急败坏:“小子你在原地等着,我派人过去接你,先做一个DNA鉴定再说。 Fuck! 这要是真的,娱乐报纸可就开心了!著名的花花公子、美国首富托尼·斯塔克,私生子都已经......嘿小子,听口音你得有十六岁了吧? 天呐!你Mom可真能藏! 如果你现在告诉我,你不是我儿子,我一定会给你10万美金的,我托尼·斯塔克保证!” 对面停顿数秒,依旧没听到维克多的回应,干脆挂掉了电话。 而维克多,则是处于怀疑人生的三连问中: ——我是谁? 维克多·陈、帅气值爆表的中欧混血、AFI导演系博士、不努力奋斗就要回去继承世界百强集团的超级富二代。 ——我在哪? 美国、洛杉矶机场、候机大厅。 ——我在做什么? 拨打陈父的私人号码,结果接电话的自称是托尼·斯塔克。” 作为一名位面...咳,救世主,有必要澄清以下几点。【37、开局只有一个位面交易平台,剩下全靠自力更生!】【04、没有位面穿越!我不会!别乱说!】【76、神盾局人才储备库】【01、谁说我数学差了?!中括号里的数字是群号!是群号啊喂!】PS1:如果你感觉缺了一个数字,那一定666。PS2:铁杆…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之奇天大圣免费阅读
    ““如来,俺老孙不服!” 孙悟空想要仰天长吼,却发现声如蚊呐,下一刻,金钵飞起,一根巨大的铁棒从天而降,印入孙悟空眼中的是假悟空嘴角那隐晦的得意冷笑,还有如来佛祖传入他耳中的冷嘲之声,“孙悟空,本座知道你是天生地养,魂元真灵短时间内无法消灭,但只要放逐到天道长河的乱流之中,迟早有一天能够磨灭干净!认命吧!” 剧痛伴随着无边的黑暗向着孙悟空涌来,他彻底失去了意识,再度恢复的时候就是现在这般,只剩下了魂元真灵,飘荡在天道长河之中。 “如来,你让我认命,俺老孙从来就不信命!等着,俺老孙总有一天会杀回去,揭穿你的虚伪面目,什么仙王佛祖,都是狗屁!” 仰天咆哮了一阵之后,孙悟空却不得不面对现实,他现在只剩下了魂元真灵,在这天道长河之中还不知道能够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重生完美时代
    小说《重生之完美人生李牧》TXT下载
    “你是干什么的?” “我是来考试的。” 教室内另外两名监考老师,以及三十多名考生都被眼前的李牧惊呆了,谁也没见过这么来高考的,一个差不多一米八的高个男生,一身泥水也就罢了,脸上还带着血水,半边白T恤也被鲜血染红了,又被雨水晕开,煞是醒目。 正在拆试卷密封袋的女监考老师惊得连手上拆卷的动作都停了,监考老师每场都要轮换,她也是第一次监考这个考场,更是第一次见到李牧。 这时,在门口挡住李牧的男监考老师,皱眉看着李牧、厉声喝道:“哪有你这样来参加高考的,像什么样子!当考场是你家客厅啊,先把身上的水弄干了再给我进来!” 李牧已经有了一次高中经历,深刻的知道21世纪初的老师,面对学生都有极强的霸权、强权主义,现在的媒体不够发达,大众对教师的监督不够,别说这种说话带刺的老师,就算是体罚与变相体罚,从小学到高中都还非常普遍。 而李牧参加高考的考场是在市五中,五中可是全市口碑最差的高中。 这里的学生是全市最差的,老师团队的素质更是全市垫底,这里的老师大多毕业于本市的一所师专,师专是个什么货色,李牧再清楚不过了,本地学生高考只要过了建档线,师专就会向他敞开大门,可即便如此,每年还都招不满学生。 这种学校的老师,出口说出那样的话,李牧也不感觉惊讶,只是重生之后的他,实际的心理年龄已经三十多岁,怎么可能买这种帐? 就在这时,那男老师看了看时间,一副好心好意的语气说道:“考试允许迟到半小时,你现在回家换衣服应该还赶得及。” 李牧一听这话,不禁皱眉问:“那听力部分怎么办?” 那男老师耸着肩膀,摊开手满脸无奈:“那我就没办法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不可能让你进考场。” 考场里其他的考生都被惊到了,这男老师真是混蛋,在高考这种事上难为一个学生,就是拿别人的前途在开玩笑。李牧此刻却冷笑一声,完全没将他放在眼里,扬起下巴、将自己那沾水的学生头刘海梳理到一边,露出清秀却又有几分惨相的脸庞,指着自己左侧额头上的伤,一副混不吝的语气说道:“我告诉你,我来考试的路上刚被车撞了,现在整个人晕的很,十秒钟之内,你要是不让我进去坐着,我随时有可能躺下,我今天只要躺在这儿,你三年的工资摆出来都不够看,你信不信?” 此话一出,不仅三个监考老师面露惊讶,全考场的学生都用近乎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李牧。”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