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不点赞的都娶乔碧萝蔡徐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强精品,你们马上带回家,看了这些小说,妈妈夸学习好。】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圆陆鲨
    我穿越成圆陆鲨
    “主角穿越神奇宝贝世界,成为了一只准神神奇宝贝,圆陆鲨,并且成为了希罗纳的神奇宝贝,和他一起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而努力。 声明一下,作者把主角的性别调成不是男的,看的时候要注意哦。” 当你来到宝可梦时间,变成了一只萌萌哒的圆陆鲨,你会怎么做呢?当然是抱紧希罗娜的大腿啦!标签: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破壳萌。书友群:679468532(极度缺人)
  • 精灵之神宠合成
    精灵之神宠合成txt全集下载
    “主角穿越神奇宝贝世界,得了一个名为叫合成系统,什么精灵都可以合成,从此走上巅峰,当上CEO,赢取白富美,是一部很好的精灵文。 加油,努力,为了能放屁,真的很好看。” 真新镇的御三家被领完,小智还有一只皮卡丘,陈风却只能徒手抓绿毛虫!意外觉醒精灵合成系统,开挂的人生扬帆起航。全文幽默感十足,同时不失热血,有伙伴,有CP,一路温馨而甜蜜。小智同期,以主角的视野重温童年的回忆!第一世代到第七世代,全新的剧情等你品鉴!始于真新镇,终于世界冠军赛。(原创特别篇:…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搞笑小说
    “这部是一部慢热文,真的挺好看,不是我说,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坚持到看完,你真的会迷上这本小说。 主角穿越神奇宝贝世界,成为火箭队队员,开局一只超音蝠,更新到现在才有了一只闪电鸟,而且不是成神的,所以应该还有几百万字,而且现在也有这么多字,不用养飞机可看。”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大反派
    “成为诸天反派,脚踢女主,脚踢主角,脚踢外挂。这是一本无女主的书,非常的好看,不过字有点少,大家可以养肥了再看。 不喜欢看走马的,可以看这本书。”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小说
    “这是一本主角是一头熊猪,穿越诸天万界装逼,无敌文,和各世界的女主特别暧昧,但到现在还没有收,我也不知道。 我还是很推荐大家看的。”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一切从武动开始
    一切从武动乾坤开始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武动同人 ,很少,但不是少就好看,但是这本书是我发现最好看的一本同人。 开局,成为了林动的哥哥,有一个无阀神豪系统,开局装逼,虽然很老套,但是特别适合看一看。” 穿越武动乾坤,成为主角的哥哥,得到一个呼吸神豪系统,只要呼吸就可以变强,然而武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着更多的精彩等着他去挑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武动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女主
    “这本书完结了,虽然字数很少,结局也很水,但是在精灵文中,他可以算是中上的了,建议蒙心入手看这本小说。”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炸天帮百万,帮众何在?在下花无缺,在下55开,在下叶良辰,在下灭霸,在下李白。 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我要这众生都明白我的意,我要拿诸佛都烟消云散。 这本无知始终,我一人同行,永远爱这本书,因为这是我读过的第1本小说,天荒地老陪你到老,QQ阅读不倒,陪你到死。”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