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忞092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侧漏的女主!】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劳资就打他怎么了?”戚东云微仰着头,手握成拳,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一开始我就看不爽他,谁特么让他
    “裴祁啊,他我不得不说学习简直太好了,分分钟带你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免费
    “云莱重生变为云乔,自带女主光环。”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秦苒,乡下长大,但她的实力却让家人目瞪口呆,打着许多马甲,在高中读书。日子很是精彩!”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