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前门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赛博朋克】小说书单
  • 机械人的黎明
    机械人的黎明
    “这本书有机械人,有生物工程,有巨型企业。赛博朋克的标志元素,霓虹灯,竟然是两轮太阳。” 在一个赛博朋克风格的世界中,获得机械文明系统,建立机械人文明。【萧一】是星辰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获得了机械文明系统,主线任务竟然是,建立一个文明!怎样建立一个文明?发展工业产能,壮大安全力量,开拓宇宙空间大型企业,机械人,基因工程,增强现实,丰富的元素交织成一个赛博朋克风格的世界。这是一个…
  • 璀璨城13科的吉恩
    小说《璀璨城13科的吉恩》TXT百度云
    “光怪陆离的赛博朋克世界,秩序与生存的考验。这本书完成度非常高。” 2276年,璀璨城有人说吉恩是城市的代表,是市民的良心,是小朋友的守护神,是少女的偶像,是妇女之友,是娱乐天王,是美食之王,是........也有人说吉恩喜欢欺凌弱小者,是阴险狡猾的地沟鼠,是财团的小开,是富婆包养的小白脸,是欺骗少女的渣男,是娱乐界的搅屎棍,是美食界的毒药,是......…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小说《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TXT百度云
    “很少见的赛博朋克风格,人类,科技,时间,引人深思。”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