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MA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林深见鹿海蓝见鲸】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免费全本小说
    “新书一份,此书反转大 女主重生,渣得光明正大 男主双数强迫症 现在强烈艾特”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打佬身边尽情撒野
    “女主很美哟,啦啦啦啦啦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恋上你
    “新书一份,女主老公竟是女主邻居!!!”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环
    “新书一份 看住一点点,多书多有利 总有你心意”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天之天后归来
    “回来了的人总能开始知道隐藏 失去了的人才能开始明白记忆”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小说《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TXT百度云
    “禁锢是心灵的枷锁 看不懂的爱情是凄惨 远离不了的是天意弄人”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三个娃娃 即使走的很虐 但却懂得放手,懂得珍惜”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全民老公带回家txt
    “电视剧都出来了 作为爱叶子的 怎能不一手推出”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你入怀101个深吻
    “我的名字里有你的姓氏 低估了他对她的爱 完成夙愿之后是长久的跟随”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没免费阅读
    “书名就很飘了 林嘉歌用时光陪伴瑶妹 瑶妹却爱着小吃”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