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花囧若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种田文来了。】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免费阅读全文
    “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 新书已发布,求支持。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反抗,过起了一边斗极品,一边行医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日子。“当家的,你娘亲要打我。”叶兰扭头满是委屈的说道。杨志刚快速…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俏医女猎老公种田
    “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 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
    重生田园空间之辣妻有喜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 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 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 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 没关系,关门,放战王!”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没关系,关门,放战王1v1甜宠放心入坑分享书籍《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作者:轻妩媚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龙腾,庄敏长,容青安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中医世家传人凌筱雅只是在飞机上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醒来之后,竟然成为大梁朝被人一巴掌扇死的悲催小农女。”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 空间农女的锦绣庄园
    空间农女的锦绣田园txt
    “叶可璇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替代另一个人生活。” 叶可璇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替代另一个人生活。醒来的第一天就被塞进了花轿,谁想娶她的是一只公鸡,不过她很高兴,因为这样就不用跟陌生人洞房。婆家很穷,一个月也见不到一次肉,村里男子见她小有姿色,更是一心占便宜,这样的日子让她如何过下去?不过好在婆婆好,自身还有特异空间,凭着这…
  • 农女倾城
    农女倾城 微盘下载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 但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么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敏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 一品农妃
    一品农妃全文下载
    “现代特工女王柳画瑄穿越到天阳国柳家村的一个十三岁的小农女身上,母亲和本主还有妹妹被父亲无情地扫地出门,刚穿越而来的柳画瑄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个空间,于是厌倦了特工生涯的她开始雄起开荒,并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个锦绣田园,让那渣爹后悔去。 当她开始赚钱了,一个个极品怎么天天都想着来打酱油,如果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还真以为她是个软柿子,想怎么捏都行。 有一天,“报告王爷,李世子在酒楼里调戏王妃。” “很好,给本王把酒楼围起来,把李世子扒光丢出街上。” 那影卫头领浑身抖了几下,立刻领命而去。 在那影卫头领的背后,一道他听不到的宠溺的笑声响起。他的王妃又调皮了。” 现代特工女王柳画瑄穿越到天阳国柳家村的一个十三岁的小农女身上,母亲和本主还有妹妹被父亲无情地扫地出门,刚穿越而来的柳画瑄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个空间,于是厌倦了特工生涯的她开始雄起开荒,并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个锦绣田园,让那渣爹后悔去。当她开始赚钱了,一个个极品怎么天天都想着来打酱油,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