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昊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斗罗大陆版本的,进来看。有免费的,有要钱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之渚天升级
    “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为,你惊讶的大口喘气着。经验+100000.........经验+100000.............经验+100000..........................于是乎,你无敌了。”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斗罗之龙凤斗罗
    斗罗之龙凤斗罗免费阅读
    “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上!……魂穿到马红俊身上,不再是个胖子!武魂觉醒,竟然是双生武魂!第一武魂:龙魂枪;第二武魂:邪火凤凰。龙魂枪里有龙魂,能吸收魂环成长,这个武魂好变态!邪火凤凰还是以前的邪火凤凰,不过邪火对现在马红俊来说是不再是烦恼。他认为这是万千男人都求之不得的强大能力。如果把人分为两种人的话,那么这种能力就已经征服了其中一种!” 【新书:《开局获得群雄召唤系统》已经发车,欢迎围观!】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
  • 斗破之斗罗仙帝
    仙帝系统之斗破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吗?你是斗师!见过仙术吗?我叫罗斗,梦想是成仙。”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吗?你是斗师!见过仙术吗?我叫罗斗,梦想是成仙。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破之斗罗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5519
  • 斗罗之超神级选择
    斗罗之超神级选择小说
    “本书名《魔改版斗罗大陆》字《逗比兄弟欢乐多》号《玩个锤子》重生斗罗,成了唐三的哥哥唐二,绑定超神级选择系统,从此斗罗的画风就变鬼畜了。(本书超爆笑,偏无敌,最无厘头……)唐三嘚瑟炫耀着自己满魂力,双生武魂!唐二选择锤唐三一顿,奖励武魂英雄池,小妲己,老亚瑟,尽情召唤!购买泣血之刃等价于十万年魂环!唐三嚣张得意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唐门暗器!唐二选择臭骂唐三一顿,奖励空投箱一个,身披吉利服,手持AWM,教弟弟什么叫暗器!在斗罗大陆做生意!辣条!臭豆腐!糖葫芦纷纷问世斗罗!成为斗罗第一神豪!魔改诺丁城!将其变成战争堡垒!十万精兵,海陆空,地上坦克!空中歼击机!海中航母!席卷整个斗罗大陆!” 本书名《魔改版斗罗大陆》字《逗比兄弟欢乐多》号《玩个锤子》重生斗罗,成了唐三的哥哥唐二,绑定超神级选择系统,从此斗罗的画风就变鬼畜了。(本书超爆笑,偏无敌,最无厘头)唐三嘚瑟炫耀着自己满魂力,双生武魂!唐二选择锤唐三一顿,奖励武魂英雄池,小妲己,老亚瑟,尽情召唤!购买泣血之刃等价于十万年魂…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終焉斗罗
    “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第二武魂的出现,代表着武魂殿的终焉即将来临。叶羽,被称为终焉斗罗!多多支持。”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斗罗之最强本体斗罗
    斗罗之最强本体斗罗txt下载
    “坠入万丈悬崖,重生斗罗大陆成了一个婴儿,正好被唐昊捡到,成为了唐三的弟弟。双生武魂,本体武魂,死神镰刀武魂。唐三在斗罗大陆创造唐门,我将成为本体宗的开创者。令人畏惧的邪魂师因我震撼出世,但也因我消失于世。” 坠入万丈悬崖,重生斗罗大陆成了一个婴儿,正好被唐昊捡到,成为了唐三的弟弟。双生武魂,本体武魂,死神镰刀武魂。唐三在斗罗大陆创造唐门,我将成为本体宗的开创者。令人畏惧的邪魂师因我震撼出世,但也因我消失于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