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牛奶泡奥利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必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美人多娇
    快穿之美人多娇晋江
    “你多么的甜,多么的哈哈哈” 1v1甜宠文云瑟瑟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她的任务是替那些命途多舛的美人改天逆命。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云瑟瑟呵呵:还有一句话叫祸害活千年。内心os:要死你去死,反正我不死。某人:谁敢让你死?微笑.jpg我先送他去死~又名《我做咸鱼那些年》《又又又躺赢了!》作者:笑意炎炎所写的《快穿之美人多…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了
    “地球哪是那么容易轰动的,然而你就那么容易的轰动了。”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慕大神先动心 小说
    “外人眼中说你高冷,原来内心那么可爱”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顶点小说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小说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余生请多多指教”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大神不好追
    “我和你相差那么多光年可不妨碍我依旧爱你。”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日还没承认恋情txt
    “傻白甜啊,你就去喜欢她缺根筋,感到看不清自己的心嘛”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