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简.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txt
    “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对他恨之入骨。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前半生到处浪荡,后半生为你煲汤✨ 念你成疾,岁月难医。 长发绾君心,绾雾青丝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txt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吗?倒数第一?来,让姐告诉你们“天才”这两个字怎么写!她没天分不如那个会经商、会金融、会管理的同父异母的知书达理的妹妹?嗯,知道现在的商业王者哭着求她收他为徒吗?父不详?她亲爹的名字一说出来,世界也要抖三抖!……神奇古医,她是无数病人眼中的天神。横扫千军,她是道上无人敢惹的煞神。美貌与演技并存,她是圈中人人向往的女神。【一朝重生,再世为人,她依旧活的风生水起,一不小心还成了无人敢惹的国民千金!】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运。该虐的渣虐,该打脸的打,一边玩转豪门,一边玩转娱乐圈,顺便征服征服一下某人”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九零继承亿万遗产
    “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男主把女孩推到墙脚:“听说你嫁我只是想等我英年早逝后好继承我遗产?”“……”糟糕!被发现了!“可惜了,这次我不会再为了事业不顾身体,上次体检各项指标正常,最少也能活个一百岁。”“!!!!”万万没想到,英年早逝的首富大佬居然是重生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