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落木一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体育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扶蜀
    小说《扶蜀》TXT下载
    “这是本历史穿越小说,体育类小说没啥推荐的了,这个写的这也还可以,推荐大家看看” PS:新书《袁太子》已经发布,求支持。重生为关羽长子关平。汉,建安二十四年,荆州大战起。名将关羽,水淹七军,襄樊大捷。孙氏背盟,联合曹魏,袭取荆州。似乎,这冥冥之中皆是天意,关羽当有麦城之败。索性,天不亡关羽,其子关平临危间开启一部名为《三十六计》的古书,开始他逆天改命,扶保蜀汉的辉煌人生…
  • 从无球开始
    从无球开始免费
    “虽说有系统的带入,但是说句实话写体育小说没系统真写不好,当然也会有一些特此别好的,但是我还没遇见。这本小说比较朴素吧,剧情也还有一点点搞笑,个人觉得特别好看” 落选秀李浩宇得到登峰造极的无球能力后破茧而出,通过花里胡哨的无球技术,叱咤篮坛,逐步成长为篮坛一代传奇。
  • 全能运动员
    全能运动员网盘精校版
    “体育竞技类小说写的算好的,希望现实中国体育也能有更好的发展”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