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sorcer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沙雕,搞笑,休闲必看】小说书单
  • 木叶之莫生气
    小说《木叶之莫生气》TXT下载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 日向日天的行为准则。一,出门一定要记得看黄历!二,要和狐狸搞好关系!三,好的不灵坏的灵,所以要管住嘴!四,虽然这是最后一条,但最后的往往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莫生气!“日向日天!我要杀了你!”“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喂,肥羊,我观你面相克夫克弟克全家啊!”“你给我滚开!”“嘭!”…
  • 斗罗之无敌辅助
    斗罗无敌辅助text下载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 唐三:“小四,你是辅助系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瞬间满蓝,原地复活,三哥我乃你!但是请叫无敌乃妈!”唐三:“小四,你是器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斩断日月星河,肆意九州五岳!”唐三:“你是速度系魂师?”唐珺:“我还是控制系魂师,敏攻系魂师,强攻系魂师,防御系魂师我什么都是!”唐三…
  • 霍格沃茨的毒鸡蛋
    霍格沃兹的毒jī蛋起点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 艾格·莫里瑟斯。译名:毒鸡蛋。上一世病重在床的逗逼小青年重生在了记忆中哈利波特故事里的世界。对于即将到来的黑暗以及诡异莫测的魔法世界,艾格如同一条脱了缰的野狗一般四处放毒。作者:你为什么不按剧情走?艾格:剧情?剧情关我毛事?我要快乐!伏地魔:你很有天赋,我准许你成为我的仆人!艾格:跟班不是…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哪个网站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堪称沙雕之王!!!”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木叶之强化大师
    木叶强化大师免费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 穿越火影世界,开局获得金手指。不仅可以强化忍术,忍具,就连血继限界也能够强化。叮:您的s级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强化成功→真·风遁·螺旋手里剑(ss级)。叮:您的木叶秘术千年杀强化成功→万年杀“系统,我没有写轮眼,我没有各种血继限界怎么办?”叮:您15视力的眼睛强化成功,开启进化分支:一勾玉…
  • 日向jojo的奇妙木叶冒险
    日向jojo的奇妙冒险小说免费阅读
    “沙雕,搞笑,休闲必看!” 日向光:本教主重生了?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波风水门:我的心在剧烈震颤!像要燃烧殆尽般炽热!铭刻血液的律动!山吹色波纹疾走!野松:替身!这是替身攻击!·这是一个精神病少女穿越火影世界,将一众反派整得怀疑人生的故事。·宇智波斑: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人比你更神经病,我宇智波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