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屏蔽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帝临二次元
    帝临二次元2958txt百度云
    “”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帝临二次元】此身的存在究竟是开始演绎的历史,还是无法改写的未来。踏足真实与虚幻,踩着时间的碎片一路前行。漆黑恶魔的路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前方,由他亲手构建而起的理想乡正是最终的救赎。ps:简介纯属装逼,但是或许真的是最后一卷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光明启示录
    光明启示录全本网盘txt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光明启示录】本来只是一个普通宅男,自从被上帝耶和华送去穿越以后本以为是后宫的开始....主角:“为什么耶和华血统要修炼那么久!!!都是按会元算的啊!呜呜。”系统:“有我在主人只要努力得到能量,就可以兑换修炼无数的时间了,但是也兑换不了别的了。”........主角:“…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txt未删节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