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扮男装,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txt宝书网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际巨星撩宠男神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嫁荣世子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重生之男神驾到
    云非莫帝焰《重生之男神驾到》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权门枭妻
    权门枭妻txt下载
    “” 南宫婧翎,神秘家族出来的大小姐,为了小时候的一句戏言,丢开了万千宠爱,锦衣华服,去掉了那个尊贵的姓氏只身来到华夏国的首都帝都。冷清扬,帝都最有权势的权三代,生活在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大家族,从小得不到半点的父爱,为了那可笑的继承人之位,为了完成母亲的愿望,从小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原本只…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强势宠!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变身国民男神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 “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miànjù,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
  •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夏曦:我是男的。BOSS霸气一笑:无论男女,我上你下。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撕得了渣滓,玩儿得转豪门。BOSS,出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