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楠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看看】小说书单
  •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全文
    “非要十个字 我就不开心” 本书又名《我的白色相簿》、《我没道理被菜刀》、《我不是渣男》、《我是无辜的》等等。隔壁邻居跟我们家是百年死对头,但我却跟他们家的大明星女儿秘密交往了七年....节选第1章开局就分手“张扬,我明天就要飞新加坡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嗯,我知道,全球巡演第一站嘛,我已经买好票准备…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我从特种兵世界开始打卡
    “更新稳定 食用请准备好刀片”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外科医生开了挂百度云
    “不知道说啥了 就这样吧”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我是来追星的
    我是来追星的
    “😀😀😀😀😀😀😀😀😀我能咋办” 穿越平行世界,徐放发现家里有钱了,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再那么努力,可以懒一点,宅一点,可以愉快的追星了,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什么,要么去你身边实习,要么自己创业?”面对老爸抛来的选择题,徐放很不情愿的犹豫着。“什么?邀请我参加选秀?”当第三个选择出现时,徐放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可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