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看。】小说书单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小说《从现在开始当渣男》TXT百度云
    “可以非常好。……好就完了。”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就是坐着太监,滚他呀!”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军旅生活挺好的男人的向往。”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txt无删节版
    “KKK吃啊dark来了”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