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俞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新爽文】小说书单
  • 遮天之无上天皇
    遮天之无上天皇在线阅读
    “文笔不错,,,,,,,,,” 遮天之无上天皇-灵灵叔
  • 西游之锦公子
    小说《西游之锦公子》TXT下载
    “好书,推荐!!!!!!!” 江锦本是一条无忧无虑的小鲤鱼,直到那天它一不小心被渔夫抓住了,机缘巧合之下,吃了一口小和尚的血肉。从此,西游世界中便多出了一个“锦公子”。且看它从一介普通鲤鱼,历尽艰辛,逐步踏上了那条长生不老之路。
  • 洪荒之荒古妖帝
    洪荒之妖大帝
    “文笔清新,可以一试,,,,”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林青死后被判官判入畜牲道,不曾想期间地府本源发生意外,竟然投胎到了洪荒世界中一株青莲之内。此时的洪荒,正处于封神之战前夕
  • 从锦衣卫到武林至尊
    从锦衣卫到武林至尊完结本
    “超级爽文,强烈推荐!!!!” 穿越古代成为一名世袭的小小锦衣卫,时值大夏朝动荡,奸臣宦官当道,江湖门派割据天下,百姓苦不堪言命如草芥。在这个乱世当中,想要活下去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只有一条路!穿上飞鱼服,手握绣春刀!“你东西厂不敢抓的人,我锦衣卫来抓,你东西厂不敢办的事,我锦衣卫来办!”“朝堂腐败,那我就扫清朝堂;江湖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