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参涯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诊所】小说书单
  • 造化图
    造化图txt下载
    “绝不是那么不堪,虽然金手指没开太好” 有间歇性强迫症的学渣沈哲,穿越到一个学霸的世界。脑中多出一本可以改变规则,制定真理的造化图。某大帝:我的剑呢?沈哲:消除同类项,我们的同时没了。某军团首领:我一个军的战刀呢?沈哲:军队是制式兵器,提取公因式,所以,就剩下一柄,在我手上。某高手:我有秘法,可以一瞬间爆发两倍的力量。沈哲想了想…
  • 生存竞技场
    生存竞技场相似的小说
    “生存就是竞技场,活着就是梦想,正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嘛”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特种兵世界开始一键回收
    “一键回收,逆天人生,金手指来得早,看着就爽,先进来看了再说” 重磅推荐精品好书【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特种部队了】外卖小哥秦渊获得一键回收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看人类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黑夜视物宛若白昼!任何人无所遁形!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
  • 超神宠兽店
    超神宠shòu店epub
    “洪荒逆流,古宠反回如今,神兽党的最爱”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 洪荒之我在西游签到
    洪荒之西游签到系统
    “西游的故事还需要讲吗,需要的,因为这是不一样的西游” 签到花果山,获得灵明石猴精血。签到桃山,获得胎易化形、纵地金光。我在洪荒封神,可以签到西游。武道地煞,逆转地水风火,凝结混沌魔猿之躯。武道天罡,演化都天神煞,化盘古真身。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黑天降世,诸天无道。且看,禹王血脉扰乱封神,演绎出武道绝世的华丽篇章。
  • 银子太多怎么办
    银子太多怎么办起点中文网
    “金手指开多了应该怎么办呢?”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来到异世大隋,孟凡不想成为首富,却是发现比王多鱼还要凄惨好几倍,银子是越花越多。不想做官,却是发现官位越来越高,甚至就连府中的仆人有着不低的品级。无意争霸,结果地盘越来越大,麾下的猛将谋士更是强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