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c大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原始文、种田的看过来】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顶点无弹窗
    “奇幻种田经典,值得一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是地球治理者
    小说《我是地球治理者》TXT下载
    “其实不是原始文,不过自己写的,无聊可以看一下,不是我很满意的书” (新书《原始开端》已经发布,喜欢原始文和荒野求生的可以去看看)陈玄很怀念自己以前的十二只脚和六只眼睛,以及肉嘟嘟的白色身体上流淌的香喷喷粘液。他只想好好的治理星球,再找只母虫一起过完虫生。现在变成了两脚兽,真的丑爆了。还有母两脚兽喜欢我?不行!不可能!他是拒绝的!两脚兽,真丑!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全文免费阅读
    “算是另类种田吧,不错”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txt精校版下载
    “大神出品,必属精品,质量有保障”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历害了我的原始人
    “难得还有质量的原始文”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是一个原始人
    原始人类小说是一个原始人
    “还不错,值得一看的原始文” 新书《开局就杀了曹操》,已经发布,很肥了,欢迎书友移步一观!!!天空一碧如洗,阳光普照山林,整个世界都显得一片安静祥和,带着一种独有的静谧。看着穿着性感虎皮短裙手里拿着棍子,带着十余个人嗷嗷叫着去追赶披毛犀的首领,韩成禁不住的将稍微蜷着的右手放到微张的嘴边,再一次的发出了感慨:“我的天呐!…
  • 原始开端
    小说《原始开端》TXT百度云
    “我的书嘛,质量自己保证,喜欢可以看一下” 一步走到了原始世界。生火、建造庇护所,寻找稳定的水源和食物来源。烧陶、炼铁、榨油、吹玻璃,改造原始世界。和原始人斗智斗勇,用现代知识建立部落。什么,原始世界怎么还有恐龙?藤木能依靠的只有一背包的户外用品和《荒野生存大攻略》。
  • 原始文明成长记
    原始文明
    “原始文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本” 一头长发哗啦啦的飘,一块兽皮围着腰,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石刀,看见前方一只老猫,扔了木棍再扔石刀,砸的老猫鲜血狂飙......罗冲蛋疼看着眼前的同类,心里有一句mmp很想说一下,可是却没人听得懂。和罗冲一起领略艰苦而又快乐的史前时代,见证一个人类文明的崛起。原始种田争霸文,了解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