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九幽孤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聊天群系列,】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BOSS聊天群
    诸天万诸天万界boss聊天群
    “成然偏中系,大多认识,没有偏门人物” 穿越斗破苍穹的世界,获得了一个诸天万界BOSS聊天群,苦等了快十二年,群里终于来人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画风突变。恶魔小龙成为了史上最大的宠物经销商。盖世雄霸为何对风云视若亲子?震惊!宇智波佐助今天居然又脸色发白,贫血无力了!还有一统斗罗的比比东,开了一家造神公司的莫甘娜许多年后,看着自己…
  • 叛徒必须死
    异教徒必须死
    “类型新,并不是那种将人穿死的文,而是是帮助主角成就最强,最主要的是我喜欢项羽这个人物” 叛徒,受死!是吗?你看看周围先。哼,人再多也不过是土鸡瓦狗!是吗?我们都有系统,而且功能强大,来,先开个宝箱压压惊,哈哈,无敌防护罩被发现。那又如何?我也有系统,来个算了,我一人足矣,力拔山兮气盖世!眨眼间,叛徒灰飞烟灭萌新系统郝酒淡定的探出头来,啊,老铁!叛徒必须死,下一个位面。s这是一…
  • 万界邀请函
    万界 邀月
    “有雄霸的聊天群是有灵魂的” 时空穿梭,灵气复苏,张婴无意中得到了一封神秘邀请函,从此结交万界的生命机会从此开始,帮助诸天人物逆天改命,和他们把酒畅言,为帝国及家族荣誉而战,故事从此从这里开始
  • 西游之开局就举报
    西游 开局举报三清
    “轻松搞事文,值得一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本年度最爆笑的西游神作》我,谢云身怀举报系统,前往西游,准备举报妖怪。太上老君,我举报你有私生子!元始天尊,我举报你歧视妖族!通天教主,我举报你打骂弟子!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起点
    “轻松,搞事,风趣,逆天文”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完本小说
    “反派的集合地,并不是你做恶而成反派,而是你挡了主角的路”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