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杯中酒,鸳鸯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反穿越古言小说
    “会员文,是一段一段的小故事,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 位面道君
    位面道君txt全集下载
    “目前来说还不错吧!只是最新几张有点水” 僵尸位面——秦宙:师伯且慢,放开那只僵尸,让我来!九叔:斗破位面——美杜莎女王:我就问你,你到底娶不娶我?秦宙:只能做小,你看能接受不?西游位面——孙悟空:老大,不好了,如来又来砍树啊,不是,来找你决斗了!秦宙:不就是抢了个观音吗?这么小气!封神位面——原始天尊:道友这诛仙四剑从何而来?秦…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宝箱
    敖丙之神级宝箱系统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 新书《西游之物理超度佛》已发布~求大家呵护一下,投投票啥的~叮...初始神级宝箱开启...获得可选奖励...选项一,投胎魔丸,将获得无上机缘,经历万劫,方得始终。选项二,投胎灵珠,将获得无上天赋,背负族运,逆天改命。选项三,投胎凡人,机缘天赋皆得,凡人命薄,仙缘难寻。.....楚凌轩穿越哪…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 txt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大唐声望系统
    小说《大唐声望系统》TXT百度云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带着系统去大唐!接下来这句话仅仅是为了凑够二十个字!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声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txt精校版下载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史上最牛道观
    史上最 道观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恭喜宿主,获得道观经营系统,若十年内没达到限定规模,则扌”“吧唧这系统真香。”/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牛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史上最牛道观》作者:诸羊黄昏
  • 穿梭诸天万域
    秦尘严老《穿梭诸天万域》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狂蟒进化
    小说《诸天狂蟒进化》TXT百度云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重生成蟒,为了滋润的活下去,张尘只能踏上未知的旅途。狂蟒世界:吞噬血兰,基因进化。侏罗纪世界:搏杀沧龙。霍比特人世界:史矛革,有翅膀就了不起?吃我一发黑蛇的咆哮[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狂蟒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丹田是地球
    丹田是地球的小说
    “夜晚的冬天少了几许热闹与活泼, 却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安然。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可以坐在火炉前, 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捧上一本书, 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种温暖与舒适。”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