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珊瑚铭鸿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开始作死诸天
    “还可以的一本书,诸天流不用我多说吧”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终焉斗罗
    “无敌流,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神界之上怎么说,更新太慢”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之最强赘婿无广告
    “女主应该是千仞雪,应该算扮猪吃虎的打脸文”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 从斗罗开始打卡
    从斗罗开始打卡
    “近期发现的比较好的一本同人文”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