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分好看的玄幻、仙侠书,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下载
    “这本书也很不错,虽然说是都市的,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作者写的很好,值得一看哦。” 一觉醒来,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首次完成签到,获得了系统奖励的一间店铺,本想转手卖掉,却被美女“被迫”营业(轻松有趣,幽默+温馨日常,单女主)读者群:756378980(普通群)1062261436(Vip群,需粉丝值截图找管理验证,1000粉丝值及以上可加)
  •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白菜
    “这本书不是属于哪种召唤文,而是主角每天都在想尽办法的败国,却又一天比一天强大,分明是败国的行为,却总是能强国。” 时至今日,大唐帝国已经达到了国力的巅峰,万邦来朝,万国纳贡。当万国使者带着满满诚意,来聆听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皇帝李城发言时各国使者:“尊敬的大唐皇帝,请问您是如何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李城:“特么的,谁再说朕带领的,朕把他头卸了!都说了,朕那都是在败大唐国力!”各国使者:“我们都懂,都懂”…
  • 完美世界
    世界完美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很不错,本人看的第一本辰东的书籍,很不错,值得一看哦(´-ω-`)”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剑圣重生
    剑圣重生有声小说
    “这本书是本人很早以前看的一本书了,可以说是一个重生文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了,很不错,写的很好,其中关于他师姐的那一段,真的是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推荐哦” PS:新书《万界魔帝》已上传,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票票就都给新书吧,谢谢!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护曾经被夺走的一切,逆天改命!这一世,当持一剑,灭万界!一人一剑,绝世剑圣!工作QQ:949009418剑圣1群:8363
  • 遮天
    叶凡庞博《遮天》
    “遮天,一定要看的经典之作!九龙拉棺,狠人大帝,无始大帝,等等……”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和我师兄太稳健了
    “优质仙侠洪荒书,很不错,和本书主角特殊的个性,让人耳目一新,也可以说是一个新的方向标,十分推荐哦”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造化图
    造化图要完本
    “这本书也很不错,把修炼和科学学习结合在一起,作者也是“天道图书馆”的作者,这本新书也是一个很好看的,十分推荐” 有间歇性强迫症的学渣沈哲,穿越到一个学霸的世界。脑中多出一本可以改变规则,制定真理的造化图。某大帝:我的剑呢?沈哲:消除同类项,我们的同时没了。某军团首领:我一个军的战刀呢?沈哲:军队是制式兵器,提取公因式,所以,就剩下一柄,在我手上。某高手:我有秘法,可以一瞬间爆发两倍的力量。沈哲想了想…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小说全集免费完整版
    “其独特的世界,地球上出现了很多可以说是其他的空间吧,然后他们入侵人类,讲述了主角是如何一步一步带领人们定下乾坤,很推荐哦”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免费有声小说
    “这本书是耳根作者的新作,讲述了,宇宙中突然出现了一把大剑刺穿了太阳,然后使其地球出现灵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主角也有让人恐怖的背景,十分推荐哦”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圣虚(圣墟)
    圣虚顶点 小说
    “嗯,辰东的书,想必大家也都看过了,这本书很不错哦,地球异象纷起,主角凭借着特殊的呼吸法,后各种机缘,一步步崛起,还是一样的好看,推荐哦”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